日暮浮光

普罗米修斯同人 ②


提前预警,女主出场就是快挂的状态,嫖大卫。

无大纲,想到哪写哪。












“那么我呢?” 我慢慢地问他,肺部的痛苦让我的声音模糊不清,并且这疼痛随着呼吸与心跳不断加重,仿佛有人拿铁刷子在我的肺里摩擦。


“你为什么不用我做母体?” 我的声音很小,但我知道他听得见。


“你需要好好休息。” 他顿了一下,避过了我的问题。


我坚持问他:“为什么你不用我来做母体?”


“我以为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讨论过了。”David皱起眉,眉心有一条深刻的纹路,“为什么你如此执着?”


“和你一样。” 我回答他,“每个人都有追求的东西。”


“你追求死亡?” 他的神情有些不可思议,“当所有生物都渴望生存的时候,你却追求死亡?”


我知道他在震惊什么,无论是他的制造者还是肖博士,人类在面对死亡时,总会爆发出难以置信的求生力,这也是David一直追求的东西。


生命,创造,生存。


而我只做到了最后一点,苟延残喘,姿态难看。


我的希望,早已在无尽的旅途中渐渐消亡。


“我在这里待的够久了。” 我突然感到疲惫,它向潮水一般涌来,淹没我,我再也不想挣扎。


我盯着他的眼睛,几乎是一字一句地问他。


“如果你认为人类不值得再有一次机会重来,那你为什么要让我活着?”




tbc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